‧全方位美白 要妳從頭白到腳



夏天到來,大家去完墾丁是不是都黑到不像話了呢 ?

白皙的臉蛋是不是都變109辣妹了呢 ?


白皙皮膚終究還是東方人的最愛,高達80%的亞洲女性

都希望自己有更加白皙的肌膚
,篤信一白遮三醜的我們

,對抗紫外線可比八年抗戰還辛苦,難道,皮膚暗淡、

面色枯黃的人,真的就無藥可救了嗎?
讓妳從頭到腳、

從裡到外,好好地來打理妳的暗淡膚色





DIY美白療法



市面上的美白療程都不便宜,大約一次的價格都在2,500

元至5,000元不等,妳可以依自己的經濟能力來決定,

果預算真的不夠,
不妨自己來美白,也有不錯的效果。



材料美白精油,妳可以選擇玫瑰果油 2滴薰衣草2

馬荷蘭油2滴三種混合



哪裡買:按我按我按我按我快按我


TIME:5天敷一次。



STEP:1.用洗面乳洗完臉後,將配好的美白精油擦在

臉上(5C.C基礎油 滴 一滴純精油),由內而外按摩,

讓成分吸收。


2.用水沖洗掉即可


世界上只有懶女人,沒有醜女人

一起來對抗黑色素!!






E-mail: yidie415@gmail.com 即時通也可以通用呦 

 

 

或來電:04-25353639 :〉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蝶保養品原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